梓君

【all叶】职业选手群的日常·最佳拍档

有美人兮:

这是这个系列的第五篇了,按照惯例,表情包链接会在稍后放出。


忘记说今天不更其他文了


给这个文,建了个专属tag


ooc注意,可以接受的话


ready  go!








鸾辂音尘:你们有没有看到联盟在世邀赛期间发起的你认为谁是最佳搭档的帖子啊?我刚刚才发现有这个东西!




叶下红:看了,笑炸




莫敢回手:这个帖子我当时一直在追,笑炸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不低头:你们是说那个搞事投票吗?




鸾辂音尘:对对对!就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的我床都要笑塌了!!




百花缭乱:你们说的是那个把我和黄少天的烦花文景排名第二的那个?



风城烟雨:原来张佳乐你看过啊



夜雨声烦:我觉得我和张佳乐配合的还是挺好的,没看都把对面打蒙了吗?不过这配合比起我和老叶还有队长还是差了点




百花缭乱:一般般吧




鸾辂音尘:我还以为你们会因此吵起来呢,你们之间的感情果然还是不错的吧!




风城烟雨:不愧是我强推的闺蜜组,友谊果然坚固,难怪上次能斗图斗到韩队开启全员禁言




百花缭乱:呸!你这话我就不高兴了!谁和他闺蜜了啊!!!




夜雨声烦:对啊!谁和他闺蜜了!就张佳乐那种人,本剑圣愿意配合他搞烦花文景这是他几辈子修来的福分!还有闺蜜这词难道不是形容你和戴妍琦的吗!用我们身上怎么回事!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说清楚,我那种人了?




夜雨声烦:你是什么人还用我说?幸运E别和我说话!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有本事再说一遍试试!




夜雨声烦:渣渣!幸运E!




百花缭乱:靠!幸运E是粉丝调侃我的!谁说我运气就不好了!黄少天有本事再说一次看看啊!




夜雨声烦:我还真敢!




风城烟雨:第二届斗图大会开始,坐收表情包




鸾辂音尘:坐等韩队禁言




叶下红:那我就坐等看热闹




百花缭乱:上次队长禁言救你一命,这次老子绝对不会输!




夜雨声烦:切!我也不会输!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哇!这套是网上最近最火的表情包!我一直想要全套来着!没想到你们居然有了全套!右键右键!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他们这是大早上的都不用训练啊,这套表情包好魔性,看样子能一直斗到晚上去,啧啧啧,闺蜜组的情谊果然不是我们这群凡人可以理解的深厚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叶下红:他们斗图斗得太入迷了,完全注意不到我们在聊天,而且估计一直在忙着找不重复的表情,字都不打了,这个时候趁机骂几句都不会被发现的23333333333




夜雨声烦:柳非你可以试试我看不看得到




百花缭乱:你可以试试




夜雨声烦:靠别学我说话




百花缭乱:呸明明是你学我




笑歌自若:他们紧张的标点符号都不打了。


叶下红:我们需要一个叶神来阻止这个魔性的场面。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君莫笑 快出来管管这两神经病,我表情包都收满了




沐雨橙风:叶修哥还有五秒上线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是我错觉么?沐橙那话一出,表情包都变成萌系的了




莫敢回手: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卵用,叶修一翻记录还是什么都看到了




百花缭乱:




君莫笑:开群就99+,我还以为是少天在刷屏,没想到还有乐乐




夜雨声烦:老叶!一晚上不见有没有想我!




百花缭乱:都是黄少天这个智障非拉着我斗图!叶修最近天气这么好我来H市找你,我们出去约会啊!




夜雨声烦:滚滚滚!老叶要约也是和我约!


寒烟柔:叶修今天是和安文逸他们出去买衣服。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我要去订机票了啊啊啊我也想陪老叶买衣服




风城烟雨:陪他买衣服顺便揩油是吗?毕竟叶修常年打游戏不见阳光,皮肤特别的白,还有小肚子也特别的软,摸起来可舒服了。




灵魂语者:楚队,黄少打完那句话就回房间收拾行李去了…………




山逢地裂:张前辈也是…………




八音符:不是很想知道楚队是怎么知道叶神肚子很好摸的




罗塔:我看完那个帖子了,有好点好奇为什么第三名是张副队和小手冰凉?




花繁似锦:从投票的组队名字奶霸全场来看,我好像有点猜到了




枪淋弹雨:翻了翻评论,据说是因为之前有人整理了小手冰凉比赛使用的各项技能次数对比,发现小手冰凉压根不怎么用治疗术,全在输出。后来世邀赛的时候,又有人整理了张副队的技能使用次数对比,也是满场输出,才有的这个组合。




鸾辂音尘:突然发现这个cp也很带感啊!暴力奶什么的




莫敢回手:【石不转:我这一十字架下去你可能会死】




叶下红:【小手冰凉:去他妈的加血,老子要输出!你他妈自奶吧!】




小手冰凉:




石不转:………………


叶下红:本尊出现…………




莫敢回手:




涛落沙明:




谁不低头:看!排名第四的组合居然是王队和包子哎!




零下九度:啊!为什么会是王队和包子呢!真好奇啊!




风城烟雨:这个话题转的真生硬




使君子:组合名叫【想不到吧】是什么鬼…………




叶下红:这个我知道!!我当时也去投票了!


竹沥:你偷偷去投票对得起队长吗…………


叶下红:入选原因是队长魔术师打法诡异莫测,让人预测不到轨迹,包子是性格跳脱没人能预测他的行动,还出了著名的表情包“然而谁看不穿包荣兴”,两个人都让人猜不透,所以这个组合叫【想不到吧】23333333333




鸾辂音尘:李菊福




包子入侵:没有啊,老大就能看穿我!


小手冰凉:包子,队长要喝水,你把水拿到哪里去了?


包子入侵:好,我马上过来!


叶下红:我也想出去逛街QAQ




鸾辂音尘:我过几天放假来找你玩啊!


全透明:为什么第五名是周队和喻队?




半透明:看见组合名【美颜盛世】我就懂了,这是个看脸的组合




残忍静默:第六名是队长和韩队的【人狠话不多】…………




鸾辂音尘:这个组合名非常贴切!群众的想象力果然是无穷的!




逢山鬼泣:第七名是楚队和苏队的【二营长老子的意大利炮呢】组合,想想居然没有什么不对




云山乱:第八名是孙翔和唐柔的【争强好胜】组……心疼一下杜明




守灵者:第九名的组合名居然叫【天凉王破】,成员斩楼兰和再睡一夏,这组合对穷人多大仇啊




星辰剑:第十名江副队和白庶,这个【一带一路】的队名是什么鬼




鸾辂音尘:我刚刚才看到十一名是我的鸾辂音尘和魏前辈的迎风布阵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烧烤小分队】听起来就很有食欲哈哈哈




云山乱:十二名是邱队的战斗格式和乔一帆的一寸灰,【兄友弟恭】是什么鬼名字?


鸾辂音尘:可能是因为邱队和乔一帆都是叶神指导过的吧,不过这个组合名请让我笑上十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简直邪教这个组合




鸾辂音尘:十三名更魔性,【拆迁大队】居然是昧光和我队长?什么鬼!不能因为我队长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就这么黑他啊,我队长哪里爱拆迁了23333333


碎随风:因为队长是职业机械师吧。


叶下红:非常有道理,给你鼓掌




流云:前辈你们讲了这么久,排名第一的最佳拍档是谁和谁啊?


鸾辂音尘:排名第一的当然是叶神咯




飞刀剑:叶神和谁啊?


夜雨声烦:那必须是我和老叶啊!黄叶是世界的宝藏知道吗!


百花缭乱:我呸!黄少天你可要点脸吧!最佳拍档必须是我和叶修好吧,你个第四赛季才出道的人有什么资格说!




沐雨橙风:难道不应该是和叶修哥蝉联了四年最佳搭档的我吗?




迎风布阵:我和老叶交情这么深,又是队友,当然我和他了!


海无量:魏琛你可要点脸吧!必须是我啊,我都为老叶转型气功师了,这是要多深的感情才做得出来的事啊!最佳拍档必须是我!


迎风布阵:得了吧你,你转型气功师是不是为了老叶我还不清楚?不要借此加重老叶对你的感情!


海无量:魏琛有本事咱俩打一架!


迎风布阵:打就打啊!


鸾辂音尘:沐橙,楼上这两个没跟着叶神出去买衣服?




沐雨橙风:果果说他们居心不良,不许他们跟着去,留在兴欣训练呢


风城烟雨:叶修果然是兴欣的队宠吉祥物啊




夜雨声烦:你们都别想了,老叶的最佳拍档除了还能有谁!不服来战!




百花缭乱:呸!来啊!




一枪穿云:是我


无浪:我觉得我这么善解人意的人才是叶神的最佳搭档


一叶之秋: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才是最佳搭档!


吴霜钩月:为什么女神的最佳拍档不是我!




风城烟雨:笑看轮回三巨头撕逼




鸾辂音尘:这个时候必须为我队长打下call!!肖叶是最棒的!




生灵灭:我也这么觉得


叶下红:我也不能输,为我王叶疯狂打call!!




王不留行:我也觉得该是我


零下九度:其实我觉得吧,我们队长和叶神十年宿敌…………


鸾辂音尘:这个思路不错,最了解自己的一定是自己的敌人,这个搭档可以有,为韩叶打个call!




生灵灭:小戴加训


鸾辂音尘:队长我错了!!!我为肖叶打call!!




索克萨尔:前辈一向和我们蓝雨的人亲近,最佳拍档怎么也该是我蓝雨的。


石不转:输出和治疗才是最佳搭档


索克萨尔:不要治疗


夜雨声烦:不要治疗


百花缭乱:不要治疗


一叶之秋:不要治疗


生灵灭:不要治疗


再睡一夏:不要治疗


迎风布阵:不要治疗


风城烟雨:不要治疗


鸾辂音尘:不要治疗


唐三打:不要治疗


海无量:不要治疗


沐雨橙风:不要治疗


王不留行;不要治疗


一枪穿云:不要治疗


无浪:不要治疗


…………


鸾辂音尘:这强大的复制队伍,心疼张副队




风城烟雨:我猜张副队现在的心理活动是这样的




君莫笑:你们又在聊什么,一下子刷了几百条消息


夜雨声烦:老叶!




百花缭乱:叶修!




再睡一夏:叶修




君莫笑:………………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你们什么毛病?像小周那样叫我不好吗?


王不留行:好,前辈




夜雨声烦:好!老叶




索克萨尔:好,前辈



百花缭乱:好吧叶修




迎风布阵:那我要补偿




无浪:前辈




鸾辂音尘;吃了一波狗粮




风城烟雨:这一波表情包我服




海无量:老叶




包子入侵:老大!




一枪穿云:嗯




生灵灭:前辈




君莫笑:来找我的时候把手机给我


沐雨橙风:叶修哥生气了,说要清了你们的表情包




鸾辂音尘:沐橙啊,你让叶修把表情包发我一份再清啊!


沐雨橙风:叶修哥拒绝了


夜雨声烦;好吧,老叶你开心就好,先说好,不能删掉我存的你的私照!


一枪穿云:就来


云山乱:队长和副队还有孙翔刚刚拖着行李箱出去了


八音符:我只想说我们正副队长已经上飞机了,我觉得我们蓝雨




零下九度:昨天队长就不见了,今天副队也不见了,我看霸图也要完


飞刀剑:只有我还在关心叶神的最佳拍档是谁吗?




木恩:我翻到那个帖子了…………


鸾辂音尘:是不是很惊喜!




唐三打:所以到底是谁?


风城烟雨:是荣耀女神




鸾辂音尘:组合名叫【你是我的荣耀】









其实包子发完那个表情包,就直接亲了叶修23333333




这次的表情包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5yxZ5V

评论

热度(121)